Wipro推出了Microsoft面向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业务部门

Wipro Limited宣布成立微软业务部。该部门将专注于利用Microsoft企业云服务开发和推广解决方案。该计划是Wipro与Microsoft扩大全球联盟,以加快跨部门客户的云采用和数字化转型的结果。

Wipro的Microsoft业务部门由一组经过培训和认证的Azure顾问和专家组成。新部门将提供基于域的解决方案和解决方案加速器,包括:

Wipro的Cloud Studio可为Microsoft Azure,Data,Microsoft Dynamics 365上的不同工作负载提供迁移。该工作室是一种“即服务”模型,可通过标准化工具,技术和流程进行云转换。

Wipro的LiVE Workspace解决方案利用了Microsoft的Modern Workplace,Microsoft 365以及LUIS和Power平台,可帮助客户拆箱一个智能的,面向未来的工作场所,使您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访问应用程序和数据。

Wipro的数据发现平台(DDP)通过模式发现,自动ML,视觉科学和讲故事等复杂技术来探索各种数据源,从而为客户提供可行的见解,从而简化解释和决策过程。该平台的核心汇集了Wipro HOLMES人工智能和Microsoft Azure。

Wipro Limited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hanumurthy BM表示:“我们新成立的Microsoft业务部门将利用Wipro的深厚专业知识和Microsoft的未来企业级产品,协助组织加速创新和现代化进程。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在行业领域的服务方面进行创新,重点是数据,分析,安全性和客户/员工体验。”

Wipro Limited高级副总裁兼技术业务部门全球负责人Nitin Parab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微软扩大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将Cloud Studio,DDP和LiVE Workspace等独特的产品与Microsoft的Intelligent Cloud集成在一起,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实现客户的数字化目标。”

Wipro最近利用Microsoft Azure为Mitie(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领先设施管理和专业服务公司)完成了一个云迁移项目。从内部部署到云环境的成功工作负载迁移帮助客户实现了业务灵活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从而提高了公司的整体运营效率。

Mitie Group PLC首席信息官Cijo Joseph表示:“我们希望将“本地”环境迁移到云中,以提高性能,实现常绿功能并提高运营效率。我们与Wipro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得以了解公司的领先能力,并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声誉。我们选择Microsoft Azure Cloud作为我们的云服务平台,因为它具有业务敏捷性,高可用性,低业务中断风险以及其他有利因素,包括实施时间和复杂性。Wipro利用其专有框架“ Safe Passage to Cloud”在执行类似的云迁移项目中的丰富经验,有助于将SAP迁移到Azure云的无缝且无风险的升级。”

“在微软,数字化转型是核心重点,它使组织能够改善与客户的互动方式,增强员工能力,优化运营和转换产品。我们与Wipro的扩展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他们能够利用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Dynamics 365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数字需求,” Microsoft执行副总裁Judson Althoff说道。

Wipro和Microsoft数十年来一直是战略合作伙伴。Wipro通过在Azure平台上为客户投资新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表明了对这种关系的承诺。Wipro是Microsoft的金牌合作伙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