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获得时尚的新型碳纤维套件

TechArt 被誉为世界上最多产的保时捷调谐器之一。几个月前,这家德国公司对保时捷 911 Turbo 进行了800 马力的升级,因此我们一直渴望了解它计划如何增强电动 Taycan。一年多来,TechArt 一直致力于为 Techart 进行新的升级,从新的锻造轮毂和定制内饰开始。

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扩大其个性化选项,为 Taycan 提供新的碳纤维造型套件,使保时捷的电动超级轿车看起来更加引人注目,同时改善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前部,TechArt 安装了新的前扰流板和分流器,并辅以新的进气口 – 全部由碳纤维制成。带尾翼的新型碳纤维侧裙使保时捷 Taycan 更具运动感,侧后视镜采用碳纤维装饰。在后部,定制的 Taycan 配备了带翅片的多部件碳纤维扩散器和精致的后扰流板。Techart 徽章也适用于后部和车门。

TechArt 的碳纤维部件可提供定制颜色、光泽或哑光饰面。未来的车主也将很快能够使用 TechArt 最先进的在线 3D 配置器可视化定制的 Taycan。

总体而言,TechArt 的 Taycan 车身套件看起来出奇地内敛,与电动轿车的时尚造型相得益彰。动力总成没有进行任何修改,但 TechArt 从 Taycan 中提取更多动力肯定只是时间问题。

在其最强大的 Turbo S 外观中,保时捷 Taycan 由双电机设置提供动力,可产生 750 hp 的总功率和 774 lb-ft 的扭矩和超增压。这使电动轿车能够在 2.6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冲刺,在 9.6 秒内从 0-124 英里/小时冲刺,并以 161 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