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iO Foundry Tokyo启动工业4.0启动加速计划

SAP SE 宣布SAP.iO Foundry Tokyo启动了针对工业4.0的春季加速计划。六家国际企业对企业的初创企业将帮助SAP客户扩展其在SAP S / 4HANA和SAP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方面的投资价值。

SAP.iO Foundries的这一队列将使初创企业能够开发技术来帮助企业超越数字制造领域,并无缝地连接整个公司的各个方面-从设计到运营再到销售和服务。

“在,SAP正在帮助组织在这个日益联系的生态系统,新技术和客户观念转变的数字时代转变和发展,” SAP董事总经理Hirofumi Suzuki说。“该计划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极大地扩展工业4.0的价值。”

SAP.iO Foundry Tokyo 旨在加速创新并推动SAP的新业务模式。这项零资产问询计划为初创企业提供了来自SAP内部和外部的长期支持,对SAP技术的了解以及与SAP客户会面和合作的机会。该加速器计划将在6月初的SAP.iO演示日结束。

以下初创公司是 SAP.iO Foundry Tokyo 2020年春季计划的一部分:

3i Inc. 使人们能够使用具有独特人工智能(AI)基础的图像处理技术来制作室内空间的地图和街景。

GROUND Inc. 通过其LogiTech解决方案结合了机器人,人工智能物流软件和其他尖端技术来管理物流和电子商务。

Hacobu Co. Ltd.通过其“ MOVO”物流数据平台,集成了物联网(IoT)和云技术以及各种物流应用程序和硬件的开发和营销。

HyBird 借助与数据源无关的软件“ Clarity”,自动对工业设施进行视觉检查,并使用计算机视觉和AI生成交互式数字孪生模型,以更好地维护资产。

LiLz Inc. 通过集成机器学习和IoT技术来减轻基于巡逻的视觉检查的负担,从而提供帮助解决现场劳动力短缺问题的服务。

XTIA Ltd. 使用光学频率梳状发射器提供非接触式快速3D形状测量,可对智能工厂中的汽车发动机进行精确的自动化视觉检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