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消防员将砍掉这辆沃尔沃XC40充电

沃尔沃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弥补我们消防员在电动汽车方面遇到的巨大知识差距。该公司正在向纽约消防局捐赠一辆沃尔沃 XC40 Recharge电动汽车,用于培训目的。由于高压电线遍布整车,这些电动汽车在拯救乘客时需要仔细的解救过程。

“随着道路上电动汽车的数量每天都在增加,FDNY 成员必须有能力就救援、火灾和其他涉及它们的潜在事件进行培训,”消防专员 Daniel A. Nigro 说。“感谢 FDNY 基金会的支持和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慷慨捐助,我们的成员将得到更好的培训,更有准备应对这些事件,并继续勇敢地保护纽约人”

发生事故时,消防员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营救乘客。在发生严重事故的情况下,有时汽车需要用液压吊具打开或用生命的钳子剪断。XC40 不仅采用高压线,还采用了大量超高强度钢。这意味着需要提前计划削减。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从特斯拉到雪佛兰 Bolt 的几起难以扑灭的电动汽车火灾。问题来自锂离子电池的化学成分。使用最广泛的化学品之一(六氟磷酸锂)在合理温度下的热稳定性较差。一旦它开始运行,它就会产生热、氧和火的自推进链式反应。

这意味着乘客需要比以往更快地下车。通用汽车、日产和特斯拉等制造商都发布了急救人员如何正确处理、扑灭和扑灭车辆火灾的指南。每个 Leaf EV 都有自己的文件,雪佛兰的大约 20 个混合动力和 EV 条目也是如此。现在沃尔沃可以说它已经加入了这一行列。

副总裁埃里克·米勒 (Eric Miller) 表示:“随着汽车行业和沃尔沃汽车特别是朝着电动汽车的未来迈进,我们的世界将看到远远超出驾驶员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方式的变化。这包括急救人员对这些车辆的体验。”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东北地区。“我们捐赠的 XC40 Recharge 将帮助 FDNY 为这个未来做好准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