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5将于本周一与小米Mi 11一同发布

每当新的顶级产品进入市场时,通常都会伴随着新版本的软件。EMUI 11和Huawei P40已经发生了这种情况,三星Galaxy S21和One UI 3.0将会发生这种情况,当然,已经证实小米Mi 11和MIUI 12.5将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两者都在社会上出现了。下周。

不幸的是,即使下周发布,我们也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在设备上看到第一个更新。根据在小米 土耳其发布的报告,MIUI 12.5可能要到2021年2月底才能达到首批小米智能手机。

什么是新的?

MIUI 12.5的新版本将于12月28日星期一发布,它将具有桌面模式,可通过一种简单的方式在计算机上使用我们的小米手机以及其他一些界面更改,例如关闭菜单或多任务屏幕或音量管理器;以及管理通知的新方法。

尽管基于Android 11的软件泄漏不多,但我们也知道它将发布新的安全工具,例如针对设备地理位置的“虚拟”定位。以同样的方式,安全管理应用程序将通过新的改头换面变得更加容易。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