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预算为中心的Redmi 9A和Redmi 9C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

按计划,小米已于今天早上在马来西亚正式宣布了两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分别称为Redmi 9A和Redmi 9C。

让我们从最实惠的型号Redmi 9A开始。该设备具有6.53英寸的露点式显示屏,提供了不错的HD +屏幕分辨率。

在摄影方面,Redmi 9A具有一个13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5百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其后置摄像头将由位于其下方的LED闪光灯辅助。

在引擎盖下,Redmi 9A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全新联发科技Helio G25 SoC的智能手机,该芯片将支持2GB RAM和32GB板载存储,并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照明状态,Redmi 9A掌上将配备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大型电池,可以长时间使用。它的价格仅为RM359(US $ 84 / INR6,300)。

据我们所知,Redmi 9C将是一个略微提高的型号。该设备将继续保持前面相同的6.53英寸HD +露点凹槽显示。

在其成像部门中,Redmi 9C在其后面板上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深度帮助器。这将通过正面的5百万像素自拍相机完成。

Redmi 9C将由升级后的联发科技Helio G35驱动-与新发布的Realme C11相同的SoC。内存部门还将拥有2GB RAM和32GB板载存储空间。

与Redmi 9A一样,Redmi 9C也具有5,000mAh的巨大电池,它​​没有任何快速充电功能。在马来西亚市场,Redmi 9C售价为RM429(US $ 100 / INR7,530)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