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公司不太可能通过合并的执行管理系统和订单管理系统来降低成本

最新研究显示,尽管买方公司一直在努力减少技术支出,但大多数公司不太可能通过组合执行管理系统(EMS)和订单管理系统(OMS)来降低成本。

咨询公司TABB Group的报告显示,对于OMS / EMS功能是否应完全重叠,买方公司仍存在分歧,其中50%支持组合系统,44%支持组合系统,而6%不确定。

TABB集团的研究分析师,报告的作者夏安·摩根(Cheyenne Morgan)说,组合系统的想法具有完美的理论意义,但其实际应用仍然被认为是禁止的。

摩根表示:“集成新的OMS所需的时间和费用令人生畏,这是一项长期投资。” “超过60%的公司将转换为新的OMS的过程描述为“非常困难”。”

报告“买方OMS和EMS:市场概况”结合了52家买方公司的意见,涵盖了传统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

调查发现,尽管一些领先的OMS和EMS供应商已经形成了组合系统,但是买方公司出于多种原因继续使用单独的系统,其中包括交易者的偏好,资产类别的专业化以及转移到新系统的高昂成本。

该报告还表明,随着整个行业(尤其是和欧洲)的监管发生重大变化,新的监管制度对资产管理人选择OMS系统的影响。

监管合规性是指导OMS选择的因素之首,有69%的受访者表示这很“重要”,其次是投资组合模型,占53%。

这两个系统的功能相结合的领域包括执行的自动化,交易成本分析,多经纪人访问和程序交易。

尽管有可能整合类似的OMS和EMS功能,汤姆森路透全球交易和平台负责人Brennan Carley去年向TRADEnews.com确认,将功能集中在一个系统中会带来更多的弊端,而不是效率。

Carley说:“如果一个平台试图提供所有EMS和OMS功能集之间所有可能排列的完整矩阵,并试图解决所有细分市场和所有资产类别,则将无法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