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Mac的Pixelmator Pro添加了AppleScript自动化支持

Pixelmator Pro进行了重大更新,增加了对Mac上AppleScript的支持,从而实现了该应用程序的各种自动化。

如Pixelmator所述,对Applescript的新支持将启用以下功能:

•60多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命令以及所有标准AppleScript术语。•特定于自动化的命令,例如“检测人脸”,“检测QR码”和“替换文字”,以创建功能强大且用途广泛的脚本。•全面支持由Core ML支持的ML动作脚本编写(例如ML Super Resolution,ML Enhance,ML Denoise等)

Pixelmator团队的Andrius Gailiunas表示,该公司与曾担任Apple AppleScript产品经理的Sal Soghoian合作,以实现Pixelmator Pro的自动化。

“在此更新中,我们还与传奇的用户自动化专家Sal Soghoian一起工​​作,他曾在20年来担任Automation Technologies产品经理,包括AppleScript和Automator等。他确实帮助我们编写了脚本字典,并指导我们寻求尽可能强大和功能全面的AS支持!”

Soghoian说,在Mac上增加对Pixelmator Pro应用程序的AppleScript支持是“游戏规则改变者”。

“ Pixelmator Pro中的AppleScript支持改变了游戏规则,使这个惊人的应用成为每个人工作流程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无论您是运行脚本还是编写脚本,Pixelmator Pro中AppleScript自动化的深度和范围都使魔术发生了。团队对Mac社区的承诺和服务。”

对于那些希望入门并在Pixelmator Pro中实现自动化的人,Pixelmator团队提供了详尽的教程。该更新现已向Mac用户提供,对于仍在考虑购买Pixelmator Pro的用户,该应用程序目前比Mac App Store的正常价格低30%。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