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Newedge MTS机构现金管理平台上进行的三方回购交易的抵押品

与Newedge和EuroMTS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将促进Euroclear的全球抵押品高速公路的使用,以管理在欧洲Newedge / MTS机构现金管理(ACM)平台上进行的三方回购交易的抵押品。

该协议还涵盖了服务的联合营销,以及对现有和潜在的非客户进行三方回购交易的便捷性和安全性的教育。

Euroclear首席执行官Tim Howell说:“与Newedge和MTS达成的协议将在确保以最佳方式直接执行机构现金管理三方回购交易方面发挥很大作用。” “考虑到市场参与者在当前环境下谨慎管理风险的谨慎态度,抵押公路通过轻松地将信贷风险敞口与分散的多种证券池抵押,可以帮助现金提供者和接收者降低交易对手的风险。”

ACM是由市场主导,受FSA监管的平台,由多资产经纪人Newedge和固定收益市场运营商MTS于2012年1月推出,作为拍卖驱动的平台,用于现金和抵押提供者之间的第三方回购交易。该平台面向机构回购市场。现金提供者通常是对冲基金,养老基金,公司,,家族办公室,投资经理和财务主管,而抵押提供者通常是投资,商业和资产经理。

Newedge首席执行官Nicolas Breteau表示,新的监管框架将给机构投资者管理现金和抵押品的方式带来重大变化。他评论说:“将ACM平台与Euroclear的抵押公路联系起来,可以创建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帮助参与者最大程度地提高回购交易的效率和透明度,并满足所有交易前和交易后,运营和库存管理方面的义务。”

与此同时,3月11日,欧洲透明(Euroclear Bank)和托管资产超过7万亿美元的全球托管人法国巴黎证券服务有限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宣布通过抵押公路启动联合第三方抵押品管理安排。共同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法国巴黎证券服务所持有的证券,作为欧洲透明进行的第三方操作的抵押。

欧洲清算董事长弗雷德里克·汉内夸特说:“通过合力,我们通过在适当的时间将抵押品转移到正确的地方尽可能无缝和操作简单,减轻了抵押品分割的挑战之一。”

法国巴黎(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的清算,结算和托管负责人Alain Pochet表示,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完成的第一笔交易是在西班牙市场执行的。Pochet解释说:“它使我们的共同客户可以使用由法国巴黎马德里分行持有的可用证券作为由Euroclear Bank管理的第三方交易的抵押品。” “我们有信心,这种合作将在未来继续取得成果-事实上,同样的服务也已经在市场上提供。”法国巴黎和欧洲结算目前正在努力将这项安排的范围扩大到主要欧洲和亚洲市场。

Euroclear的全球抵押品高速公路于2012年7月启动,作为一种新的抵押品管理和证券融资基础设施,可跨境采购和动员抵押品。它将跨时区和市场的商业和投资,超,,交易对手和其他资本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连接起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