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21 Pro 5G的规格和参数

手机的某些功能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尽管我们对手机的设计了解不多,但似乎包括了屏幕孔。手机提供1080 x 2400分辨率的Full HD Plus分辨率。此外,它原来是8 GB的RAM和Snapdragon 690处理器。

提醒您,HTC去年宣布将U20 5G作为其首款支持5G的手机。去年的手机采用了Snapdragon的765G处理器。根据泄漏,该公司的新的支持5G的手机将是Desire 21 Pro。

XDA开发人员宣布手机的处理器将为Snapdragon690。手机的其他已知功能是将其安装在具有双SIM卡支持的基于Android 10 OS的系统上。新型号有望在背面安装4个摄像头。据说主相机为48兆像素。

在手机泄漏的图像中,有一个指纹传感器,该传感器在屏幕底部装有厚边框,并且可能位于侧面。我们尚无有关何时推出手机以及价格信息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