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参与者急切地采用电子交易和结算方式对成本和效率产生积极影响

尽管市场参与者急切地采用电子交易和结算方式,对成本和效率产生积极影响,但确认和确认后的中间交易后流程的自动化仍然滞后。

根据咨询公司Aite Group的最新报告,在竞争性替代方案中选择投资哪种支持技术的需求是限制采用的关键因素。

该报告将机构贸易支持技术描述为“顶级资产管理者,大型经纪人和小型资产管理公司之间的经典荒野对峙”。该报告表明,降低运营成本的压力越来越大,超出了对现金股票的支持范围,对监管和基础设施的变化做出了回应,这也增加了对新技术的需求,但报告却普遍担心先发优势。

基于对全球机构经纪人和资产管理人的采访,该报告使人们担心,首先进行投资可能会在战术上处于劣势,因为只有达到临界水平才能显示所选的IT投资是否正确。新技术的实施,尽管对于提高市场效率是必不可少的,但可能会停滞不前。

“收入下降,成本上升,公司需要为以前的手动双边市场中的新电子工艺做准备,” Aite Group的分析师兼该报告的作者Virginie O’Shea说。她指出,与此同时,大型买方热衷于能够与他们一起部署匹配技术的卖方公司正承受着进一步投资的压力。

“ Omgeo长期以来一直在电子贸易验证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是许多顶级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开始朝其他方向努力,更广阔的市场正在等待观察所选技术是否可以达到临界质量并进行有价值的投资,”奥谢说。这部分反映了一些参与者希望继续从他们积累的本地匹配专业知识中受益的原因,部分是对迁移到匹配设备的相对成本的回应。

本月初, Omgeo宣布了对定价策略的持续承诺,该策略旨在通过激励行业最佳实践来降低金融市场的成本和总体风险。它描述了旨在激励当天确认的最新价格变化,这被广泛认为是行业最佳实践,因为在T + 0上验证的交易按时结算的可能性更高。

Omgeo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安·布朗(Marianne Brown)向英国《金融时报》否认,激励措施是旨在夺取市场份额的亏损举措。她说:“由于内部基础设施和技术投资,这些价格变化是可能的。”

随着欧洲努力在2014年的最后期限之前将解决时间缩短至T + 2的时间继续保持一致,对中端和后台的压力将越来越大。O’Shea相信Omgeo将继续成为该领域的主要提供商,但是注意到SWIFT的Global Electronic Trade Confirmation服务引起了人们的浓厚兴趣,尤其是在欧洲,而在,对在中层办公室使用FIX的兴趣正在增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