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在这些诺基亚智能手机上提供高达100 GB的额外4G数据

电信公司Reliance Jio已与芬兰公司D Global合作。在这种情况下,购买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为客户提供高达100 GB的额外免费数据。Jio早前曾与三星,小米,华硕,Vivo和Oppo等公司捆绑免费数据。同时,Idea Cellular与电话制造商Sony和Xiaomi合作。在这种情况下,购买索尼和小米智能手机的客户将获得更多的4G数据。

Jio-Nokia优惠:

根据此优惠,将为客户免费提供购买诺基亚8和诺基亚5的数据。让我们告诉您,诺基亚8最多可提供100 GB的数据,诺基亚5最多可提供50 GB的4G数据。此优惠分为两组。诺基亚8排名第一。预计还将包括诺基亚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同时,诺基亚5位居第二。

了解报价:

使用Group 1设备,Jio用户在充值309卢比或更多时将获得10 GB的额外数据。同时,还将向Jio用户提供5 GB的额外数据,并使用其他组设备充值309卢比或更多。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充值10,有效期至2018年8月31日。如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解,则第1组设备用户将获得100 GB的数据,第2组设备用户将在10次充电后获得50 GB的数据,直至达到此有效期。此额外的数据凭证将在充值后的48小时内记入用户的Jio帐户。除此之外,让我们告诉您,用户将从中利用此优惠的Jio SIM卡应为2017年10月14日之后激活的SIM卡。

如何兑换凭证:

为此,用户必须转到MyJio应用程序。接下来转到我的优惠券。在此处点击查看凭证,然后选择充值我的号码。此后,请确认充电。之后,其他数据将记入您的帐户。

了解提议的细节:

购买Sony Xperia R1 Plus和Sony Xperia R1智能手机后,Idea用户将在最初的6次充电中获得60 GB 4G数据。为此,Idea预付费用户必须每月(或更多)充值(300卢比)。每次充电时,都会为用户提供10 GB的额外数据。让我们知道,这些数据将与用户的现有计划分开提供。

这些优惠适用于小米手机:

购买小米Redmi Y1和Redmi Y1 Lite智能手机时,Idea的新老用户将获得280 GB的额外数据。为此,他们必须每月充值357卢比。在这种情况下,每天为用户提供28天的1 GB数据。在此优惠中,他们每天将获得额外的1 GB数据。也就是说,用户每天将可以使用2 GB的数据。用户可以利用此优惠充值10次。在这种情况下,每月将为用户提供额外的28 GB数据。他们将获得最多280 GB的额外数据,最多可充10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