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win10修改锁屏壁纸的方法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win10修改锁屏壁纸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win10修改锁屏壁纸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Win10在设置中提供了自定义锁屏壁纸的功能,依次进入设置 – 个性化 – 锁屏界面,在背景设置项即可将锁屏壁纸设置为Windows聚焦、图片、幻灯片放映等。

但是你会发现,自定义的锁屏壁纸只有在你登录系统后再锁屏时才会显示。而在登录系统之前显示的依然是Win10默认锁屏壁纸(一般这个壁纸就是Win10象征意义的英雄壁纸)。那么如何修改Win10默认锁屏壁纸,让登录系统前也能显示你指定的锁屏壁纸呢?方法如下:

首先准备好一张你心仪的壁纸备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定位至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注:建议修改前备份注册表(备份注册表的方法)

在Windows项下新建一个名为Personalization的项。选中新建的Personalization项,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新建一个名为LockScreenImage的字符串值。并把该值的数值数据设置为你准备好的壁纸图片的路径,例如in10.jpg。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这样Win10默认的锁屏壁纸就被修改成你指定的壁纸图片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