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读者选择奖智能家居设备

从小型公寓到最豪华的McMansions,如今的房屋都可以随心所欲。智能家居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并且变得无处不在。

我们要求成千上万的PCMag读者对几种智能家居类别进行评分。某些设备类别仅获得足够的响应,以包括一个供应商,但是至少有四个真正竞争:智能照明,智能恒温器,智能插头和智能锁。继续阅读,看看哪些供应商赢得了头把交椅。

调查的受访者赞赏飞利浦Hue系列智能照明产品的强大功能和可靠性,并且对颜色设置的能力印象尤其深刻。

TP-Link的Kasa系列产品可能不如飞利浦Hue出名,但其用户对智能灯的选择感到满意,并发现它们具有更高的价值。

智能灯泡和开关既实用又有趣。它们可以帮助您起床,使您的房屋显得空无一人,甚至可以帮助您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在我们对此类别的首次调查中,有两家公司获得了PCMag的“智能照明读者选择奖”:飞利浦的Hue系列产品和TP-Link的Kasa品牌产品。

读者对这两个品牌的整体满意度给予相同的评价(8.5分)。TP-Link(8.4)可能不如飞利浦(8.3)推荐,这是衡量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指标。但是,两家公司拥有相同的净促销值(NPS),这是一项备受推崇的衡量客户忠诚度的指标,每家公司均获得42分。(满意度的评分从0分(非常不满意)到10分(非常满意)。NPS评分是一个规模从绝对最差的负100到最佳的100。)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