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了将您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数字直接自动填写到购买页面的步骤

通过更新 ,跳过了将您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数字直接自动填写到购买页面的步骤,使用 Google的Chrome浏览器购买商品 变得更加容易。以前,如果您在浏览器中启用了Chrome同步功能,则只能使用Chrome浏览器极为方便的自动填充功能。现在,Google让您避开Chrome同步。只要您登录了Google帐户,就可以更快地结帐。

您首先要确保您在Google中设置了付款方式-我们将在下面逐步介绍。出于安全考虑,每次购物时,Google都会要求您提供CVC(三位数的卡验证码,位于大多数卡的背面)。这是使用新服务的方法。

在您的Google帐户中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

1.在浏览器中,转到myaccount.google.com。

2.单击付款和订阅。

3.选择管理付款方式。

4.单击添加付款方式,然后输入您的卡号,名称和地址。

5.点击保存。现在,您可以在Chrome中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以后的购买。

1.准备结帐时,请确保已登录Chrome。当您点击付款方式时,将出现一个框,显示显示保存在您的Google帐户中的卡。

2.如果您输入了多个卡,则单击该框并选择您要使用的卡。

3.输入您的CVC,然后点击确认。

就是这样!希望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在每次购物时都输入卡,也无需采取额外步骤来打开Chrome Sync。

需要记住的一个警告是,并不是所有的购物网站都可以使用此功能,因此,如果您确实需要不时地做一些额外的工作,请不要在Google上使用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