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可以在加长驾驶室或乘员驾驶室车身中采用五种装饰之一

福特Ranger与日产Frontier相互抗衡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自己将市场上最新的中型皮卡车与(相对)便宜的卡车的老政治家进行了比较。游侠于2019年复活,而Frontier的设计自2005年以来并未进行重大更新。

因此,毫无疑问,2019 Ranger在这里显然是胜利者。我们将Ranger的满分为10分的5.8分,这对皮卡车来说非常好,因为我们的规模同样适用于所有新车。2019前沿得分为4.0,这是我们分配的最低分之一。

说实话,福特也不是最新鲜的新车。福特在2019年将其重新命名为市场,但我们现在得到的卡车已经在海外销售了几年。感觉到它的年代了,但不及边界。

护林员可提供三种配平等级,可选择带6英尺床的加长驾驶室或带5英尺床的乘员舱。Frontier可以在加长驾驶室或乘员驾驶室车身中采用五种装饰之一。扩展驾驶室Frontiers配备6英尺高的床,而长卧床或5英尺高的床都配备了乘务员驾驶室。

在引擎盖下,Ranger配备了270马力的2.3升Turbo-4,与10速自动变速器结合在一起。它虽然很小,但功能强大,为游骑兵提供了轻快的动作。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福特汽车遵循不幸的皮卡车传统,将四轮驱动作为一项昂贵的$ 4,000选装件。

日产在Frontier上达到152马力inline-4标准。它足以满足基本需求,但如果有乘客或载有负载,则可选的261马力V-6是值得的。与福特不同,日产可提供5速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箱充分利用了Frontier的坚固性,但强劲的V-6却是皮卡车购买者越来越少的选择。

如果装备得当,Ranger的额定重达7500磅,比Frontier多800磅。两辆卡车都可以配备类似的越野装备,例如全地形轮胎和电子锁止后差速器。福特的得分是其四轮钻头可用于每个装饰级别,而不是将它们放到昂贵的装饰级别,例如Frontier Pro-4X。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