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的智能手机出现在动手图像中

小米已经以每年推出无数智能手机的制造商而闻名,今年也是如此。在市场上推出了20多种智能手机之后,它们肯定不会止步于此。现在,小米神秘智能手机的图片已经出现在社交网络微博上。

就像过去使用其他智能手机一样,由于它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因此它带有一个巨大的保护盖,几乎可以隐藏所有设计细节。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能够看到一些细节,从而给我们留下了一些迹象。

这将有一个大屏幕,有一个小打孔。我们还看到,至少屏幕的顶部边缘会非常细长,其余部分的厚度应该相同。

尽管我们不确定在新照片中将展示哪种型号,但其中显示的最后一个细节证实这将是中档智能手机。

在设备的右侧,您可以看到其保护盖上有一个大切口。该切口露出了将集成指纹读取器的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当前,侧面指纹读取器的选择是中端智能手机的典型选择,也证实了LCD面板的存在。

不幸的是,小米尚未透露有关这款神秘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但是,由于已经在日常使用中进行了测试,因此它的名称和规格的更多细节当然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