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包装盒泄漏的图像确认没有充电器和耳机

有传言称三星会跟随苹果公司移除内置充电器和耳机。根据泄露的营销材料,传言似乎将对Galaxy S21系列成立。

Win Future发布了两张图片,分别显示了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的包装盒以及“包装盒中的物品”。基于此泄漏,Galaxy S21手机的包装内物品包括快速入门指南,USB Type-C数据线和卡针。在没有充电器和耳机的情况下,盒子也大大缩小了。

早前有传言称三星会在部分报道中删除充电器和耳机。但是Win Future建议在多个地区可以使用Galaxy S21系列产品。三星也将给出类似的环境原因,例如苹果公司不移除两个内置配件。

该报告补充说,三星正计划推出一个新的无线充电基座以及带有两个或三个USB端口的适配器。三星还有望在Unpacked活动中推出其新的TWS,Galaxy Buds Pro。但是,这些配件的拆卸可能不适用于大多数消费者。小米还推出了没有充电器的旗舰手机Mi 11。

随着发布的临近​​,我们将进一步了解Galaxy S21系列。我们已经对Galaxy S21系列的颜色和相机规格有了很好的了解。三星还详细介绍了新的Exynos 2100芯片组,该芯片组很可能会为Galaxy S21手机提供动力。官方消息仍在等待中,以便所有谣言和泄密都可以得到遏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