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Gladiator的2018LA车展首次亮相

随着2020 Gladiator的2018 LA车展首次亮相,吉普又回到了皮卡车游戏中。2020年的吉普角斗士将牧马人的招摇与更加实用的形式结合起来,正当中型皮卡之战升温之时。

不要将2020 Gladiator视为回归基础的皮卡。其Sport,Overland和Rubicon调整水平建立在三个能力等级上。从后排座椅向前,吉普角斗士与四门牧马人基本相同。吉普没有将床铺在牧马人的身上,而是将牧马人的轴距延长了19.4英寸,并在后轴后面增加了另一只脚,使其总长达到了218英寸。这不利于其分叉和离开角度,但是五英尺长的钢制床提供了露天用途,并且可以增加选装的床罩,115伏电源插座,床分隔板和酒桶盖。

角斗士的备用轮胎坐在床​​下,而不是固定在后挡板上。吉普车在梯子框架的导轨之间留出足够的空间,可容纳35英寸的轮胎。

像牧马人一样,角斗士可以装配有织物上衣或复合硬质上衣,两者都可以拆卸下来进行露天驾驶。角斗士的挡风玻璃也像牧马人一样平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