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会在Wear OS上将锻炼升级升级到谷歌Fit

Google最近宣布将对Wear OS版本的Google Fit进行一些改进,现在该公司已对与锻炼相关的升级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在Wear OS上使用Google Fit进行的锻炼跟踪正在重新设计,可以帮助您更快地查看重要信息。在锻炼时,您会在两个专门用于表现的图块上看到关键指标,显示距离,消耗的卡路里,心律等信息。可以向右滑动以访问媒体控件和设置。

Wear OS可以在每公里或每英里向您发出警报,一目了然地显示您的出行时间,并为您提供上次出行时的最新状态。您还可以通过屏幕顶部的心率区域快速查看是否获得了“心积分”。

您还可以点击以自定义显示的锻炼指标,以查看对您来说最重要的指标,例如卡路里,步数,时间或心脏积分。您还可以在锻炼中按一下“触摸锁定”按钮,以防止意外触摸。只需按住电源按钮将其关闭即可。

可以为目标距离,卡路里数,步数或心脏点数等设置锻炼目标,并且您可以在每次锻炼中获得有关每个目标的更新。当您达到每日目标或步数时,Wear OS会为您显示庆祝动画。

最后,有一个新的呼吸砖,它将提供引导式呼吸课程,以帮助您在锻炼后冷静下来。完成后,您将得到一个

Google表示,这些Wear OS锻炼升级将在本周开始出现在手表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