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 DualSense电池据称比DualShock 4电池大得多

DualSense是专为PS5设计的新控制器。

索尼此前曾表示,DualSense的电池比DualShock 4更好。

一些泄漏的图片表明DualSense具有1560mA的电流,比DualShock 4中的1000mA大得多。

PS5和DualSense计划于2020年假期发布。

该DualSense是索尼的新控制器,将伴随PS5。尽管PS5架构师Mark Cerny先前曾确认DualSense的电池将比PS4的DualShock 4大,但我们现在对这个电池的容量有了更好的了解。

根据一些新泄漏的图片,DualSense具有1560mA电池。就上下文而言,Dualshock 4的电池容量为1000mAH,Switch Pro控制器的电池容量为1300mAH,Xbox Elite控制器系列2的电池容量为2050mAH。

当我们动手使用DualSense时,我们将确保进行大量测试,以确定确切的电池寿命。

与DualShock 4相比,这应该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DualSense控制器仍然包括发光条,但比DualShock 4上的发光条要小得多,这意味着电池不会很快耗尽。该DualSense还采用了USB-C充电,这意味着它应该更快速充电比DUALSHOCK 4。

目前还未知其他新功能(如自适应触发器或触觉反馈)如何影响电池寿命。某些即将推出的独家游戏,例如Godfall,Deathloop和Horizo​​n Forbidden West在使用不同武器时会利用这些功能提供额外的压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