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的厕所技术在最古怪的CES小配件中脱颖而出

拉斯维加斯—厕纸通常不被视为消费电子产品,但这并没有阻止Charmin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设立Charmin GoLab来展示其厕所技术。

CES 2020 Bug ArtCharmin RollBot是智能手机控制的机器人,可以通过蓝牙向您发送一卷厕纸。这几乎就像伸手到水槽下然后自己拉出一样容易。不幸的是,该技术还不能替代卷纸支架上的卷纸。

同时,SmellSense是一种传感器系统,可以处理一些浴室难以言喻的嗅觉恐怖。它会检测二氧化碳,并提供“通过/不通过”消息,让您知道何时可以安全上厕所。

最后,Vipee是配备Oculus Rift S VR头戴式耳机的便携式马桶。它使用户即使在上洗手间时,无论参加什么活动(例如音乐会或游戏),都可以保持居于领先地位。因为当您处于便携式状态时,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沉浸”。

好的,这些显然是(可能是)用来宣传Charmin主要产品卫生纸的玩笑小玩意。对于不是特别有用的小工具,这是CES的营销手段。您可能很快就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上看到启用了VR的便携式便壶,这仅仅是因为在这种环境下,他们的右脑中没有人会想要打扰人的面罩。

也就是说,SmellSense可能会有用,并且在空气安全传感器方面具有先例。不仅有智能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可用,而且我们还测试了诸如AirThings Wave之类的智能ra探测器,可以在空气中发现更多深奥和危险的污染物。让一小间屋子充满甲烷和硫磺时告诉您,这似乎不是一个坏主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