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Veloster焕然一新技术更多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年现代Veloster周一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际车展上亮相,将Sonata轿车和Elantra GT货车的家族特征与它自己的时尚奇数球形式融合在一起。在您考虑使用新型高性能跑车Veloster N之前,这似乎是对昨天新闻的重演,这是现代汽车承诺在德国生产的几款运动型汽车中的第一个。

首先,标准的Veloster可以在面板中预测到-显眼的,造型浓烈的格栅,带有一对激进的倾斜大灯。这些不是旧Veloster的超大尺寸,形状怪异的单位。现代的设计师剔除了不必要的装饰,而是提出了一种更接近伊兰特迷人面孔的设计。大灯下方是较小的进气口和功能性的空气幕。

起初,Veloster的配置文件看起来没有太大不同。乍一看,现代汽车更加激进地张开了车轮拱门,并附加了更加倾斜的腰线。但是更仔细的检查表明,A柱向后靠得更远,从而导致发动机罩更长,更运动。Veloster奇怪的第四扇门在乘客侧悬挂,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错觉,认为Veloster比实际更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