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IT越来越多地寻求DRaaS提供商来克服传统的预算资源和复杂性挑战

CenturyLink是继AT&T和Verizon之后第三大电信和互联网提供商(按服务数量计),该公司于12月8日透露已收购加拿大灾难恢复软件制造商DataGardens。

财务细节未包含在公告中。

CenturyLink总部位于洛杉矶,门罗,2012年的收入为180亿美元。该公司为住宅,企业,政府和批发客户提供通信和数据服务。

DataGardens的旗舰软件套件SafeHaven为客户提供了如今成为热门的产品:基于云的灾难恢复即服务(DRaaS)。新一代软件和相关知识产权将填补CenturyLink服务列表中的一个空白。

企业IT越来越多地寻求DRaaS提供商来克服传统的预算,资源和复杂性挑战。Forrester Research最近关于DRaaS的Wave报告报告了以下内容:“在过去几年中,企业DRaaS的采用率已稳步增长到今天的19%,另有22%计划采用。”

以这种速度,直到所有或一半以上的企业IT都将向云中的灾难恢复服务进行订阅。但是,向基于云的灾难恢复迁移本身可能很复杂,并且每个公司都有其自己无法预料的挑战。

转到此处查看有关部署DRaaS及其最佳实践的幻灯片演示。

CenturyLink是S&P 500指数的成员,在市场作为本地交易所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它还提供长途电话服务。

DataGardens位于艾伯塔省Edmonton的15名员工将加入CenturyLink。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