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610 Orion键盘在Newegg仅售59美元

如果您有升级的心情并且不能等待黑色星期五,那么您很幸运。已经有大量的早期交易可以筛选我们最喜欢的一些计算机硬件和配件。为了让您的生活更轻松,我们正在收集可以找到的最佳科技交易清单。

我们每天还会提供至少一项值得注意的交易。今天,我们将在Logitech G610 Orion键盘上共享这个大幅折扣,该键盘具有Cherry MX Red开关,现在在Newegg只需59美元。您可能需要查看我们的最佳游戏键盘和最佳机械键盘列表,以了解2020年领先的键盘市场。

这款有线键盘具有背光功能,并具有Cherry MX Red机械开关。它是游戏玩家和休闲用户的理想选择,可通过自定义选项将键盘微调至所需的体验。查看优惠

这是使用USB接口进行连接的有线键盘。钥匙是使用Cherry MX Red机械钥匙开关制成的。您不仅可以自定义面板的背光亮度,还可以自定义按键的亮度。

有媒体按钮可播放/暂停视频和音乐。您还可以访问音量和静音控件。可以使用自定义宏对十二个功能键进行编程。

请访问Newegg上的Logitech G610 Orion游戏键盘产品页面,以获取更多规格信息和结帐选项。此报价未列出有效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