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Jio Phone 5正在制作中将成为Jio Phone的精简版

据报道,Reliance Jio计划在亚洲市场推出第三代Jio Phone。据说该手机目前处于开发阶段,其代号为Jio Phone 5。

根据91Mobiles的一份报告,接近开发的消息人士表示,Jio Phone 5将是功能手机,而不是该公司在本月初的第43届AGM会议上确认的价格适中的4G智能手机。预计它将被称为Jio Phone Lite,使其成为原始Jio Phone的简化版本。

据报道,Jio Phone Lite将作为Mukesh Ambani领导的公司在亚洲市场制造项目的一部分在当地生产。

就其规格而言,知之甚少,但它的目的是预先加载Facebook,WhatsApp和YouTube并支持4G网络。用户可以通过Jio号码获得免费的通话费用,但需要购买该设备的互联网包。

据说它的价格比第一代Jio Phone低得多,并且可能使用字母数字键盘和小巧的显示面板。

除Jio Phone 5外,该公司还在开发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将同时提供4G和5G两种版本。

我们应该尽快了解有关Jio Phone 5和智能手机的官方详细信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