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 Duo充电器价格过高且交付不足

尽管目前还没有出货日期,但Apple已将即将推出的MagSafe Duo充电器的评测样品发送给了评测者。它是一款旅行充电器,将Apple的新型MagSafe充电座与Apple Watch充电器以及USB-C至Lightning电缆相结合。

它的价格为129美元,但该价格不包括USB-C充电砖。您需要单独购买它,并且需要确保它可以提供至少20瓦的USB PD电源,以便可以为iPhone快速充电。苹果公司以19美元的价格出售一款。

129美元比我可以同时为手机,AirPods和Apple Watch充电的无线充电器的价格高100美元。该充电器无法折叠成整齐的小包装,也无法以15瓦的功率对iPhone进行快速充电,但是它使用USB-C代替了Lightning,并且几乎没有灯来表明它可以工作。在常规的MagSafe充电冰球花费$ 39

苹果公司的MagSafe Duo充电器是由一种橡胶白色材料制成的。开箱即用时看起来不错,但这是通过将两侧压模在一起制成的。这意味着在其外部周围存在巨大的接缝,我仍然认为这是一种怪异的设计趋势。(另请参阅:Surface键盘和iPad智能键盘。)两侧之间的橡胶“铰链”也立即产生了折痕。

因为这种材料有点发粘,所以它在拾起桌上可能有的灰尘或污垢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开箱即用并拍照后两分钟之内,它很脏。它吸收的污垢会被抹去-我相信只需少量的水或(如果需要的话)异丙醇就很容易清洗-但首先要做的仍然很讨厌。

由于它可以对折,因此您可以做一些技巧,将它向后折叠,然后为iPhone充电。那很整齐。Apple Watch充电器会翻转,因此您也可以在床头柜模式下使用它。

如果您购买了MagSafe Duo充电器,则需要教给自己正确的方法将iPhone从垫子上取下,以免iPhone随手机提起。您必须在垫子上稍微下压,因为磁铁比该基座质量上的重力强。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精心制作的对象。当将磁铁沿任一方向折叠时,它们会将它们固定在一起。手表充电器上的铰链牢固且光滑。整个对象的重量有助于使其感觉更好,并且闭合时有点令人满意。它还有助于确保在接到电话时,整个套件和Caboodle不会在桌子上震动。我认为Apple在执行此设计方面做得很好,但可能不是我会选择的设计。我还认为它不值129美元。

MagSafe内置了许多好主意。我继续认为,拥有一个使用磁铁自动对准线圈以实现最大效率的无线充电器是一个好主意。而且我认为,对于想要手持iPhone为iPhone充电的人,常规的MagSafe充电座是个好主意。

我希望苹果公司和其他制造商能够制造出许多MagSafe充电配件,以改善需要多根电缆和交流适配器才能插入所有东西的经验。我希望能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不想看到任何人觉得他们应该购买MagSafe Duo充电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