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为安卓与iOS Beta用户推出ShareChat视频支持

WhatsApp已为Android和iOS Beta测试人员推出了ShareChat视频支持。ShareChat集成将使用户可以在WhatsApp上浏览视频,图片。为了在ShareChat上观看视频,用户必须更新至iOS的WhatsApp v2.20.81.3 beta和Android的WhatsApp v2.20.197.7 beta。早些时候,发现WhatsApp正在致力于实施高级搜索模式和多设备支持。

根据Wabetainfo,WhatsApp已在其最新的Android和iOS beta版更新中推出了ShareChat视频支持。该报告称,该功能将在24小时内逐步面向Beta用户推出。“马拉松比赛宣布的功能之一是对ShareChat视频服务的支持,ShareChat视频服务是著名的亚洲市场社交网络,您可以在其中发现各种类型的内容,例如照片和视频。今天,最新的更新正式支持在WhatsApp中播放在ShareChat上共享的视频的可能性。”

用户必须在Play商店上更新到WhatsApp的最新测试版才能获得ShareChat支持。在WhatsApp功能跟踪器共享的屏幕截图中,您可以找到带有拍号图标的视频框。当您点击播放按钮时,视频将在WhatsApp应用中开始播放,而无需跳到单独的窗口中。

早些时候,WhatsApp功能跟踪器报告说,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已为Android Beta测试人员推出了高级搜索模式功能。新功能已随Android Beta版本2.20.197.7一起发布。要获得高级模式功能,用户将可以从Play商店获得最新版本的更新。

对于初学者来说,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提供的搜索栏中搜索图像,视频,文件,GIF,音频,链接等。例如,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特定的文档,而该文档可能已发送给您的某个联系人,但不记得日期,则可以在搜索栏中输入文档的详细信息并获取它。对于图片,您可能需要一些特定信息。该功能正在开发中,一旦测试阶段结束,WhatsApp可能会将其正式发布。

WhatsApp同时致力于多设备支持。期待已久的功能将使用户可以使用一个帐户从四个不同的设备登录。这意味着您可以同时使用iPad,MacBook和Apple iPhone上的WhatsApp,而不必为所有设备创建单独的帐户。此功能尚在开发中,公司尚未对此发表任何官方消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