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2B美元清洁技术基金

亚马逊已经决定创建一个20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旨在支持许多不同行业的企业,这些企业正在努力减少气候变化的影响。它被称为“气候承诺基金”。

去年4月,数千名亚马逊员工给公司发了公开信,要求该公司对气候变化采取更坚定的立场。然后在1月,350名员工抗议亚马逊决定实施一项新政策的决定,该政策威胁要对公开批评该公司对气候变化立场的员工进行惩罚或解雇。因此,这支新基金的细节可能会令人感到意外。

正如《华尔街日报》报道的那样,亚马逊正在寻求将资金投资于多个行业,包括但不限于运输和物流。能源的产生,存储和利用;制造和材料;循环经济 以及粮食和农业。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解释说:“将考虑来自世界各地各个规模和阶段的公司,从产品初创公司到成熟企业……每个潜在投资都将根据其加速零碳发展道路并帮助其发展的潜力做出判断。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

如果您认为20亿美元可用于投资,那么这显然只是个开始,亚马逊将其视为“初始资金”。换句话说,气候承诺基金显然被认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亚马逊没有提到投资第一批20亿美元的任何时间目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