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士满带露台的家庭联排别墅出人意料地售出915000美元

18个月前,当露西·汉尼曼(Lucy Hannemann)的教父去世时,他把里士满(Richmond)的家留给了一位密友,她和丈夫考虑了购买的想法。他们认为他们不会以低于100万美元的价格买到它。

在林肯街56号,破败的三居室维多利亚式露台是周六横扫墨尔本的近1700个房源之一,这是该市的最高纪录。到晚上,Domain Group记录了1269个报告结果的清除率72%。

Hannemann女士说,令她感到惊讶的是,她以915,000美元的价格赢得了钥匙。

她说:“当他说“卖出”时,我就像是“真的吗?”。“我认为价格不会那么高,所以是的,我真的很兴奋。”

价格可能令她感到惊讶,但来自柯林斯·西姆斯(Collins Simms)的拍卖师克里斯·伯恩(Chris Burne)说,双方都对结果感到满意。

伯恩先生说:“在我们预期的850,000至900,000美元范围内的某个地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