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资讯:彩蛋教你快速刷新APP Store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知识的,这些知识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彩蛋教你快速刷新APP Store,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彩蛋教你快速刷新APP Store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彩蛋教你快速刷新APP Store的一些信息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有些APP更新之后,APP Store并没有刷新,用户需要退出APP Store之后再进入才可以刷新出来。但小编发现了一个不需要退出APP Store就可以刷新的方法。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步步来尝试一下:

首先打开APP Store,在APP Store下面一栏任意一个地方连击10次,你会发现APP Store自动跳到了主页面并且刷新了。不知道这个算不算苹果留下来的彩蛋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