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特Ranger与2019日产Frontier

说实话,福特也不是最新鲜的新车。福特在2019年将其重新命名为市场,但我们现在得到的卡车已经在海外销售了几年。感觉到它的年代了,但不及边界。

护林员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可选择带6英尺床的扩展驾驶室或带5英尺床的乘员驾驶室。Frontier可以在加长驾驶室或乘员驾驶室车身中采用五种装饰之一。扩展驾驶室Frontiers配备6英尺高的床,而长卧床或5英尺高的床都配备了乘务员驾驶室。

在引擎盖下,Ranger配备了270马力的2.3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它虽然很小,但功能强大,为游骑兵提供了轻快的动作。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福特汽车遵循不幸的皮卡车传统,将四轮驱动作为一项昂贵的$ 4,000选装件。

日产在Frontier上达到152马力inline-4标准。它足以满足基本需求,但是对于乘客或机载负载而言,可选的261马力V-6是值得的。与福特不同,日产可提供5速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箱充分利用了Frontier的坚固性,但强劲的V-6却是皮卡车购买者越来越少的选择。

如果装备得当,Ranger的额定重达7500磅,比Frontier多800磅。两辆卡车都可以配备类似的越野装备,例如全地形轮胎和电子锁止后差速器。福特的得分是其四轮钻头可用于每个装饰级别,而不是将它们放到昂贵的装饰级别,例如Frontier Pro-4X。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