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zeq开始进行光纤网络部署

以色列运营商Bezeq兑现了在Metulla镇完成光纤铺设的承诺,扩大了光纤网络,这标志着以色列第一个完全与运营商的光纤网络连接的社区。

运营商在一份声明中说,项目完成后,Metulla居民将能够购买高达1Gbps的宽带服务,而过去居民只能使用100Mbps的服务。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运营商宣布将“快速而积极地”加快其光纤网络的部署,以将150万人(占人口的60%)连接到超高速宽带,因为Covid-19健康危机导致需求增加。

Bezeq董事长Gil Sharon表示,该公司已着手进行这项投资,以升级基础设施,为未来的收入机会奠定良好基础。

“以色列最大规模的光纤网络的广泛和快速部署将推动该国前进,并为其实力和经济做出贡献。”

Bezeq首席执行官Dudu Mizrahi乐观地表示,在Metulla的部署是提供商的“意向减缓”,因为它计划从北部到南部连接以色列。

“我们计划在中部和外围,沿边界和该国内部部署从Metulla到Eilat的先进光纤基础设施。最近一段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稳定和高质量的宽带连接,而贝塞克的工作是向以色列所有居民提供这种连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