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SS的5G网络在克罗地亚启动

克罗地亚领先的运营商Hrvatski Telekom宣布推出了商用5G网络,这使克罗地亚与发达的欧洲和世界市场并驾齐驱。

5G网络可在首都萨格勒布(Zagreb)以及其他五个城市使用:里耶卡(Rijeka),斯普利特(Split),奥西耶克(Osijek),萨莫博尔(Samobor)和圣维达内德利亚(Sveta Nedelja)。

对于某些资费,Hrvatski Telekom宣布将向所有客户提供机会,使用兼容的5G设备在5G覆盖地区使用5G网络,直到2021年6月10日,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但是,一个重要的警告是,Hrvatski Telekom当前正在实施的5G网络基于动态频谱共享(DSS)技术,该技术的应用使现有5G频率可以使用。正如Hrvatski Telekom所说,DSS技术可以快速实施5G网络,并减少了在特定5G频率上对新基站和位置的需求。

DSS已成为巴西,南非和捷克共和国等许多/地区推出5G的推动力。由于此版本使用现有频率,因此它尚无法访问拍卖时可能可用的额外频率。

实际上,正如我们在6月份所报道的那样,克罗地亚邮政和电子通讯局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拍卖700MHz,3.6GHz和26GHz频带中支持5G的频率的计划已被推迟。拍卖现在将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

Hrvatski Telekom提供固定电话,宽带互联网,IPTV和移动电话作为其主要服务。它是克罗地亚的三个MNO之一,在大约400万以上的总人口中,估计的用户群约为2,273,000(截至2018年12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