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三星Galaxy Fold 2设计是朝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

毫无疑问,可折叠智能手机类别是当今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部分,它使用的新型外形有望改变我们使用设备的方式。虽然三星并不是第一个参加聚会的人,但Galaxy Fold无疑是2019年上市的功能最全,最独特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该设备最初发售一年多后,我们得到了清晰了解手机第二次迭代的外观。

得益于三星公司的一项新专利申请,手机的新渲染得以浮出水面。乍一看,Galaxy Fold 2与其前身看起来并没有太大不同,尽管该专利申请暗示铰链已更新,功能类似于Galaxy Z Flip。最初的Galaxy Fold不一定笨拙,其笨拙的显示屏只能覆盖手机前盖的一部分,而Fold 2的泄漏则显示出巨大的变化,而且效果不佳。

基于三星Galaxy Fold 2的新渲染,该设备将在手机正面沿右边缘显示条形显示屏。尽管原始Fold的显示屏由于尺寸原因并不是最实用,但Fold 2上的条形显示屏很可能仅用于通知和自拍,类似于Galaxy Z Flip的外部显示屏。

我们怎么看?

仍然有很多人对可折叠显示智能手机持怀疑态度。我们不知道三星能卖出多少Galaxy Folds,但事实是他们又回来了第二台设备,这意味着有足够的需求来不断改进设计并推动技术向前发展。

至于Galaxy Fold 2的设计,我们不认为三星会进行必要的更改以使可折叠手机对用户更有用。升级后的手指将使设备更可靠,从而减少损坏的显示器,但我们希望通过移动前面板使其更小来迫使消费者在每次使用手机时都要展开手机,这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的。

我们希望三星专利申请中显示的设计在三星高管签署手机的最终变更之前会有所调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