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实从获得HTC知识产权的非专有权利中受益

谷歌以11亿美元收购HTC智能手机业务的一部分,给HTC带来了可观的意外之财,这改变了公司的状况。HTC一直在努力维持生计,但U11的销量要好于HTC 10,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事情。但是,HTC的收入在8月份急剧下降,有传言称该公司将被一家科技巨头收购,并不断提及Google的名字。然后,公司确认他们正在考虑战略选择,但最终交易并非行业预期。

谷歌没有选择收购公司的整个智能手机部门,而是只收购了参与Pixel设计的研究和设计团队。总计,该部门的4000名员工中有2000名被Google收购。

尽管如此,很明显,对于HTC来说,11亿美元是一笔不小的数目,Google确实从获得HTC知识产权的非专有权利中受益,并且这笔交易的确允许HTC继续制造自己的U系列品牌旗舰产品。如果Google完全收购了该公司的智能手机部门,那么U11将不会有继任者。但是相反,它一直在努力为U11推出周期中刷新功能,并以更高的18:9长宽比显示。我们听说,11月2日在举行活动的新闻邀请已经发送,现在HTC已经确认它将在当天通过Twitter至少启动一个新的U设备。

鉴于HTC U11 Plus已在GFXBench等基准测试以及有关该设备的传闻不断出现,我们可以预期它将于11月2日发布。

GFXBench列表清楚地表明了大多数规格:6英寸18:9 2880×1440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835、4GB RAM,64GB存储空间,12MP后置摄像头等。预计该设备仍将没有耳机插孔,就像U11一样。GFXBench条目过去是不正确的,但是听起来确实像我们从U11的“ plus”变体中看到的一样。

U11 Plus有望解决U11的一个明显问题:与2017年的全屏竞争对手Galaxy S8和LG G6相比,U11的前部外观看起来过时。尽管U11 Plus似乎仍然无法获得最佳屏幕占比的任何奖项,但与Google Pixel 2 XL相匹配将是U11的一大进步,U11对于5.5英寸的16英寸来说是不必要的大尺寸。 9显示尺寸。

HTC还将在活动中发布中端Android One U11 Life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可能具有5.2英寸显示屏和Snapdragon 630芯片组,以及16MP前后摄像头。预计将由现有的Android 8.0 Oreo驱动。

考虑到U11拥有出色的摄像头和出色的性能,很遗憾手机很快就被遗忘了,而忽略了其他产品,而这些产品具有更好的前端设计和更广泛的市场。如果有可能重新设计U11的正面并为其提供更大的屏幕区域,将对U系列产品线的普及度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希望该公司把握机会并再尝试一次,以期爬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