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可能会以Snapdragon 690进入

在万普拉斯北可来到毕竟,根据从报表有线。陷入出版物的Nord评论中,Wired注意到首席执行官Carl Pei表示:“诺德品牌的手机(不一定与此相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市场。” 如果是这样,OnePlus Nord(或至少是OnePlus Nord)可能最终会与其他中端厂商竞争,包括传闻中的Pixel 4a,Galaxy A71和Apple iPhone SE。

Nord于本周推出以引起好评,称赞OnePlus设法提供了旗舰级的轻巧体验,而又不降低规格,以至于手机感觉便宜。

评论家Harish Jonnalagadda为Android Central 撰写文章时说:

OnePlus在Nord上取得的成就值得称赞。您不会错过让OnePlus旗舰产品脱颖而出的任何核心功能,并且如果您想在2020年以低于500美元的价格购买手机,这将使Nord成为特别不错的选择。

在其他方面不错的手机上最大的缺点是它缺乏的可用性。很快,事实证明这可能不是问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