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以林肯为目标为2018年EscaladeSUV提供10000美元的折扣

凯迪拉克对忠诚度的定价为:10,000美元。这就是通用汽车(GM)的豪华品牌为某些车主提供的折扣,以鼓励他们带回一辆新的2018年Escalade SUV。

2018年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大幅降价不仅仅是慷慨的,而且是一种使车主避免背叛林肯领航员的策略。该模型于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对凯迪拉克十年来在全尺寸豪华SUV市场的主导地位构成了严重威胁。

为了将新的Escalade的价格削减$ 10,000,购物者必须在车道上租借2016 Escalade。不同型号的年度凯雷德的所有者和承租人有资格获得$ 7,500的奖励。2018年的Escalade起价约为7.6万美元(不含折扣)。

LMC Automotive分析师Jeff Schuster向 彭博社指出,回扣只有一个目标。

舒斯特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毫无疑问,通用汽车正试图将Escalade的买家拒之于航海家之外。” “您有一个新的导航器,而且您拥有的Escalade并不是新的,并且已经开始老化。”

去年秋天,当新的Navigator首次登陆展厅时,凯迪拉克为其2018年的Escalade提供了5,000美元的折扣。如果他们当前拥有任何1999年或更​​新的林肯产品,它仍然为潜在的Escalade所有者提供这一折扣。

到2018年第一季度,Escalade的销售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7%。尽管Escalade仍然大大超过其林肯竞争对手,但对Navigator的需求同比激增了63%。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