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考虑推迟iPhone12

我们预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iPhone,但是今年很有可能不会实现。

正如GSMArena报道的那样,由于世界当前正致力于应对,因此苹果极有可能决定推迟iPhone 12的发布。Nikkei的一份报告称,苹果正在内部讨论中,推迟的考虑将持续数月,这意味着2021年初上市的可能性更大。

苹果公司认为延迟是不可避免的,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是其供应链和制造合作伙伴,他们在保证足够的供应量以满足苹果iPhone推出的需求时提到了“实际障碍”。如果每个人都需要等待数周或数月才能购买到他们的新iPhone,那么为什么要首先发布呢?

第二个原因是苹果公司担心消费者不会因为考虑到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而对新iPhone感到兴奋。苹果的两个最大市场,欧洲和,将经历的高峰。一位勇敢的人(或公司)将预测到9月每个人的感受。

加上及时生产手机的可能性以及今年没有人愿意花钱购买新手机的可能性,延迟实际上可能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