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提示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召回

召回了超过12,000个2018年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样例,原因是存在相同缺陷的两个变体:汽车制造商工厂安装的不正确密封件可能使水泄漏到跨界SUV的车顶或后挡板。

除了在Stelvio内部进行搅乱外,水的入侵还会使其电气系统的一部分短路。如果水从Stelvio的后挡板的密封件中渗出,其动力装置可能会自动抬高后挡板。如果水从Stelvio的屋顶渗入,阿尔法说,控制汽车喇叭,雨刷和外部照明的线束可能已经受损。

为解决此问题,将指示阿尔法罗密欧经销商在分频器的挡风玻璃附近和后行李箱盖的线束周围施加额外的车身密封剂。维修将免费进行,汽车制造商首个跨界车的车主应于5月下旬开始收到邮件通知。

此次召回涉及2017年3月至2018年2月之间在销售的12,595张Stelvio跨界车。如果算上,这几乎是每辆运入的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知道与该问题相关的几项保修索赔,但没有因进水造成伤害。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