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搜索在企业列表中添加黑色属性

Google为企业主添加了一个新属性,称为“黑人拥有”,以在地图和搜索中区分其业务。如所隐含和报告的那样,为选定的一组业务保留描述符。也就是说,那些由黑人社区的成员拥有。

新的“黑色拥有”属性与公司可用于验证的业务资料的其他属性一起显示。这意味着可以在Google地图和搜索结果的几个位置中的任何一个位置找到它。一个这样的位置在任何一个位置的任何列表的“关于”部分下。但是Google也为列表设计了一个新图标,并将其放置在“突出显示”子标题下的列表旁边。

用户可以参考这些细分受众群以获取其他属性,其范围从“女性主导”和“对LGBTQ友好 ”到“快速服务”和“户外座位”。

黑人独资企业的新图标是一个三条纹的橙色圆圈图标,带有三种不同的橙色色调。黑色心脏位于,向右稍微倾斜。

这不是Google的新尝试,不仅限于地图或搜索

现在,Google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以更好地为用户和黑人社区服务。正如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6月份指出的那样,该公司的搜索量激增。特别是在发生了导致全国乃至全世界抗议活动的事件后,搜寻“黑人拥有的企业”。作为回应,Sundar Pichai表示该公司将致力于支持黑人社区的“长期解决方案”的“倡议和产品构想”。

此属性在事物的总体方案中适合什么位置?

尤其是针对此属性,谷歌已经与黑钱伯斯公司(US Black Chambers,Inc.)合作。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点是通过Google的“我的商家”在线使用这些类型的属性来提高黑人拥有的企业的知名度。而且还可以通过分析。

谷歌还承诺投入3亿美元,其中一部分用于支持代表性不足的企业家。尤其是通过整合这些类型的属性,以及通过Google培训与Google数字教练一起进行的数字技能培训计划。到目前为止,Black for Founders的Google for Startups Accelerator也有了不错的开端,与12家创业公司合作。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