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用底部导航栏中的卷轴替换探索选项

上个月,Instagram正在测试在底部导航栏中添加专用“滚轴”按钮的可能性。从的用户开始,该公司现在正在广泛进行次要的重新设计。

进行此更改后,您将不再在导航栏中看到搜索按钮或“浏览”部分。相反,Instagram已将其位置移至该应用程序右上角DM部分的旁边。这家Facebook拥有的公司希望通过此举来增加Reels的用户参与度。到目前为止,“卷轴”存在于“浏览”和“配置文件”部分。

instagram卷轴选项卡

在政府禁止的TikTok之后,Instagram 在推出了Reels 。过去一年,该公司正在巴西,法国和德国测试Reels,并于8月将功能扩展到50多个。

根据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的说法,由于该公司在的发展势头强劲,Instagram正在添加此“卷轴”选项卡。Facebook董事兼合伙人负责人Manish Chopra 在给ET的一份声明中说,Instagram计划在将来集成更多工具。

“通过卷轴进行发现正在推动创作者的强劲追随者增长。像IGTV一样,影片内容也浮出水面。通过在Reels上发售,新音乐正在流行文化中找到一席之地。” Chopra说。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本周第二次调整UX的流行应用。昨天,YouTube做了一个小的更改,在底部导航栏中添加了一个创建按钮,从而在此过程中更改了通知和订阅按钮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