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FlashFXP连接FTP服务器很慢怎么解决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FlashFXP连接FTP服务器很慢怎么解决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FlashFXP连接FTP服务器很慢怎么解决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FlashFXP连接FTP服务器很慢怎么解决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1、打开FlashFXPp软件,然后点击菜单上的“选项》》参数设置” 也可以在FlashFXP界面按下F6键;

2、然后在参数选择窗口,点击左边的“连接》》FTP”找到下面的“数据连接模式”,一种是主动一种是被动,默认是被动模式,我们可以换成主动模式看看;

注意:如果依旧无法登录,工具无法获取FTP文件列表目录。请你勾选“使用“STAT -L”列目录”,然后退出重新登录就可以连接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