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几何画板如何画二次函数图像的办法

近期几何画板如何画二次函数图像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几何画板如何画二次函数图像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几何画板如何画二次函数图像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一、绘制函数

1、在“绘图”菜单中选择“绘制新函数”命令,出现“新建函数”对话框;

2、输入函数表达式。在“新建函数”对话框中,按对话框上的数字按钮输入函数图像点击“确定”,自动生成f(x)=2×2+3x-5的函数图像;

3、 f(x)=2×2+3x-5的图像如图所示。

二、调整图像

1、整体移动

单击“移动箭头工具”,在坐标系中按住坐标原点拖动可以移动整个坐标系的位置。

2、调整数据

若觉得数据不够精确,或者太详细了,可以单击“移动箭头工具”,在选中X轴上的红点并拖动可以放大或者缩小刻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