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特Explorer召回座椅边缘锐利

福特召回了近33.5万辆2017年款探险者,这些探险者由于车架上的锋利边缘可能导致手部受伤而配备了电动可调座椅。

该公司表示,已经收到31起顾客受伤的报告,这些顾客来自座椅和中控台之间,并接触到车架的锋利边缘。间隙不是很大,这使得驾驶员或乘客在进入放置物品的空间时很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看到任何危险。

此活动仅适用于在2016年2月13日至2017年10月25日期间建造的带有可调节动力前排座椅的2017年款探险者。

福特说,补救措施很简单。受影响的汽车将在座椅框架的外露边缘和凸舌上安装布带。客户应注意避免在修复完成之前进入控制台旁边的空间。

这并不是福特汽车首次就座椅框架问题召回2017年资源管理器。2017年,因不当焊接的前排座椅框架焊接不当而被召回的Explorer(以及F系列皮卡)。

福特还召回了2017年款Explorer(以及其他几款SUV和三厢车型号),原因是其后悬架的脚趾连接处开裂,最终可能导致故障并导致车辆失控。

福特资源管理器针对2020年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尽管质量控制问题导致交货延迟,这使他们无法与经销商交易,但这些新车型应尽快在陈列室中亮相。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