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最终迈向全数字化盛会

上个月,消费者技术协会发布了令人惊讶的公告,即CES 2021将作为亲自举行。之后,它向潜在的参与者发送了调查,询问他们实际参加的各种情况,结果似乎没有希望。今天,CTA 宣布将继续举办CES 2021,但这只是一次全数字活动。

显然,要带动十万以上的人员并将他们放在一个屋顶下是没有意义的(嗯,这是CES,所以更接近十二个屋顶,但是重点仍然是)。即使在一月即将来临之时在当地解决了大流行,与会者也将来自世界各地。

总裁加里·夏皮罗(Gary Shapiro)表示:“由于大流行病和全球对传播的担忧日益增加,不可能在2021年1月上旬在拉斯维加斯安全召集成千上万的人见面和做生意,” CTA首席执行官兼CTA首席执行官。“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在大流行期间工作,学习和联系,而创新也将帮助我们重新构想CES 2021,并以有意义的方式将技术界召集在一起。通过转移到2021年的全数字平台,我们可以提供独特的体验,帮助我们的参展商与现有观众和新观众建立联系。”

CTA承诺提供“新的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与其他人通过虚拟事件提供的服务是一致的。IFA 2020似乎将成为面对面活动的测试用例,因为下个月在柏林仍然会发生这种情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