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托亮相“厦门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金圆集团旗下厦门国际信托“‘春暖花开·康来厦门’文旅消费信托”作为厦门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化战略合作项目之一,今日在厦门总部经济大会上,由厦门市相关领导见证,正式进行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金圆集团总经理、厦门国际信托董事长洪文瑾与飞猪大度假事业部华南区总监王晓磊、口碑餐饮到店东南区域总经理马克在现场互相交换了委托服务协议。

  图丨签约成果

  2020年,面对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新机遇,厦门国际信托受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文旅局的委托,在厦门银保监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发挥服务信托的制度优势,设立“厦门信托-‘春暖花开·康来厦门’文旅消费方案服务信托”,除了为文旅消费优惠折扣券发放提供资金运行保障外,还为参与活动的厦门文旅企业提供金融信贷服务,引导企业将销售业绩转化为信用担保,实现造血式帮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