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2019Swift将从今年6月开始对本地客户开放

铃木澳大利亚已经确认,下一代的2017 Swift将从今年6月开始对本地客户开放。2018铃木雨燕正如我们在2017年发布的十大小型车中所证实的那样,Swift的当前1.4升装置将被替换为Baleno中的1.0升“BoosterJet”三合一装置,功率分别为75kW和150Nm。后者的输出以低至1700rpm的速度在歌曲上输出,以实现轻松的牵引力。它将升级为六速汽车,LED大灯和新的超坚固底盘。

铃木希望将其令人兴奋的喜悦定位于运动型Mazda2,这是该细分市场仅次于古老的现代雅绅特(为什么不知道)的第二畅销产品。自2005版引入Mini-esque外观以来,动力和运动性一直是Swift的标志。

铃木澳大利亚汽车总监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表示:“雨燕是铃木的旗舰紧凑型汽车,自发布以来已发展成为全球性的标志。在对已经非常受人尊敬的任何产品进行更改时,需要谨慎考虑。我百分之一百确定,Swift的复兴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非常兴奋的事情。”

“在幕后并看到最终产品的所有辛勤工作和市场研究表明,新的Swift将成为彻底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截至今年3月,铃木已售出1123辆现款雨燕。这将其置于第七位。似乎客户渴望新型号,其销售数字比2016年3月下降60.7%,比2016年同期的3个月下降58.1%。

价格和规格将在6月附近透露。我们上个月报道的Maruti Swift Dzire不太可能在这里加入掀背车的兄弟姐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