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将于今天中午12点在发售:价格规格

Redmi 9于上周在推出,该手机今天将通过亚马逊和Mi.com首次在发售。小米提供的最新预算包括5,000mAh电池,用于安全的物理指纹传感器,用于自拍相机的水滴槽。Redmi 9的主要亮点包括联发科技Helio G35 SoC,6.53英寸HD +显示屏,5,000mAh电池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

Redmi 9在的价格以及在哪里购买

Redmi 9 的4GB + 64GB型号售价为8,999卢比,4GB + 128GB型号售价为9,999卢比。该手机将提供碳黑,运动型橙色和天蓝色两种颜色。该手机将于今天中午12点通过Amazon.in和Mi.com发售。

Redmi 9规格

Redmi 9以6.53英寸的HD +显示屏为特色,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并为自拍快照程序提供了一个水滴口。这款手机由联发科Helio G35 SoC供电,并配有4GB RAM和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它可直接在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2上运行。

至于光学,Redmi 9具有AI双摄像头,包括13MP主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具有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的5MP快照程序。有一个用于安全性的后置指纹传感器和一个带有标准10W充电支持的5,000mAh电池。Redmi 9配备4G LTE,双SIM卡,Wi-Fi,蓝牙5.0,GPS,3.5毫米音频插孔和micro-USB端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