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Pro和Amazon Echo Buds真正的无线耳塞现已发售

如果您有兴趣使用一些真正的无线耳塞,今天就可以查看两对不同的交易。

首先,Apple AirPods Pro在亚马逊上发售。此次销售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它与亚马逊的AirPods Pro的历史最低价相吻合,使其成为购买苹果高端真正无线耳塞的绝佳时机。

Apple AirPods Pro售价219.95美元(节省29.05美元)

AirPods Pro提供主动降噪功能,以帮助阻止外界噪音,并且当您确实需要聆听周围的情况时,也可以使用透明模式。它们还带有三种尺寸的硅胶笔尖,可帮助您更好地贴合身体,并且防汗,并且随附的充电盒支持有线和无线充电。

如果您正在寻找便宜一些的真正无线耳塞,那么亚马逊的Echo Buds也将在今天发售。它们包括主动降噪技术以限制背景噪声,还包括抗汗性。

亚马逊Echo Buds现价$ 89.99(节省$ 40.00)

跟上与音乐相关的交易,亚马逊还在为其Echo Dot和Echo Plus智能扬声器提供折扣。

亚马逊Echo Dot,现价$ 29.99(节省$ 20.00)

亚马逊Echo Plus售价$ 74.99(节省$ 75.00)

最后,在Anker充电配件上有一些不错的交易,可以帮助您保留真正的无线耳塞,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其他已充电的物品,随时可以使用。

Anker PowerPort Atom PD2 60W 2端口USB-C壁式充电器,现价$ 33.99(节省$ 16.00)

Anker PowerPort III Nano 18W USB-C壁式充电器,现价$ 13.99(节省$ 4.00)

Anker PowerWave Stand无线充电支架,现价$ 12.99(节省$ 6.00)

Anker PowerWave Stand and Pad无线充电器2件装,现价$ 22.99(节省$ 7.00)

Anker Powerline III 6英尺闪电电缆,现价$ 13.59(节省$ 2.40)

Anker Powerline III 3ft Lightning电缆,现价$ 11.55(节省$ 4.44)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